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翠屏 >
翠屏区开展2024年“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4-04-10 09:33:4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到宜宾市第四中学为部分学生带来专题课程——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20240410093216.jpg

  

  活动中,民警向同学们详细讲解是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日的由来、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以及作为中学生能为国家安全做些什么,并通过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什么是国家安全。

  

  通过本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加了同学们对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能力,提升了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可能会危害到国家安全的潜在因素的侵蚀。此次活动,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