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翠屏 >
翠屏公安:情满返乡路 春节不“毒”行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4-02-02 09:32:0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月31日,翠屏公安以“平安同行”系列活动为契机,组织禁毒办民警辅警、禁毒志愿者、禁毒小卫士,在合江门广场集中开展“情满返乡路·春节不 ‘毒’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40202092929.jpg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禁毒办工作人员、禁毒小卫士们结合展架、宣传单等,向市民展示仿真毒品、讲解禁毒法律法规,科普禁毒知识;通过现场打卡互动、有奖问答等,提升群众参与率,增强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20240202092943.jpg

  

  “春节期间,务必提高防毒、拒毒意识,特别是来路不明的饮品、电子烟等都可能含有新型毒品,碰不得......”

  

  “发现种植罂粟、大麻和吸食毒品,请立即举报......”


20240202092957.jpg

  

  活动现场,参与群众3000余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防毒”小礼品10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