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翠屏 >
嫌疑人:“过年了,进货!”民警:“收到!”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4-01-04 09:34:1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房屋挂牌出售后,珍藏的数十瓶高价名贵白酒全部被盗!宜宾市公安局叙州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接报后立即展开调查,联合分局蜀南大道派出所迅速锁定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

  

  案情回顾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一群众检查自己正在挂牌出售的房屋时,发现自己珍藏在里面的数十瓶高价名贵白酒竟然不翼而飞。共计被盗高价名贵白酒二十七瓶,价值数万元。


20240104093210.jpg

  

  民警迅速立案侦查,通过走访摸排、调阅公共监控,很快锁定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


20240104093201.jpg

  

  据刘某交代,自己前段时间在从事房屋中介,离职后无所事事,所以打起了偷酒卖钱的歪主意。遂偷偷顺走自己做中介时客户挂牌售卖的房屋钥匙,进屋盗走客户财物,本以为能“瞒天过海”,实则“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后悔已来不及。

  

  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