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翠屏 >
翠屏区召开2023年度平安翠屏建设考评工作推进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2-19 09:32:11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为全面梳理总结2023年度平安翠屏建设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2023年度平安翠屏建设考评工作,翠屏区召开2023年度平安翠屏建设考评工作推进会,平安翠屏建设领导小组社会治安组、重点人群组、铁路护路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组、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妇联、区教育体育局、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局分管负责同志参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帆主持会议。


20231219093014.jpg

  

  会上,各参会单位结合平安建设考评指标体系,分别就2023年度平安翠屏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2024年工作打算作全面充分的交流发言。

  

  杨帆就做好2023年度平安翠屏建设考评工作再作提示:一是请各工作组和成员单位深入学习领会考评工作作出重大调整后的考评要求及得扣分细则,再次进行全面梳理、认真总结、查漏补缺。二是值此年终岁末,各工作组和成员单位要有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意识和担当,主动作为,营造平安建设良好态势,持续推动平安建设工作交出满意答卷。三是立足实际,深入思考谋划2024年平安翠屏建设的载体、抓手和着力点,持续通过繁复细致的基础工作,夯实平安建设基石,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