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翠屏 >
翠屏区:动动“脑筋”就能“日进斗金”?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2-18 10:01:2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警方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案件回顾

  

  今年8月底,翠屏区某项目部经理报案称:项目工地上的电缆线被水电工侵占。接警后,翠屏警方立即开展调查。


20231218095901.jpg

  

  经查,犯罪嫌疑人易某某、李某某分别系该项目的水电、设备安装管理负责人和项目外包水电负责人。8月起,二人合谋利用职务之便在该项目工地内制造多于常态的电缆线废料,并将废料由李某某剪短,运出卖至废旧回收处。


20231218095910.jpg

  

  李某某前五次“偷卖”电缆共获利8万余元,易某某分得9000余元。就在他们第六次将电缆线运出工地时,被保安发现并当场挡获。

  

  目前,易某某、李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