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翠屏 >
男子盗窃笔记本电脑 叙州警方迅速抓捕归案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8-25 09:15:33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叙州区公安分局对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盗窃类案件坚持快侦破、快挽损,全力挤压盗窃违法犯罪空间。近日,叙州区公安分局侦破一起盗窃案件,追回被盗笔记本电脑7台,为群众挽回了损失。


20220825091431.jpg

  

  2022年8月11日,叙州区公安分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叙州区某建筑工地办公区内数台笔记本电脑被盗。接警后,分局民警迅速赶至案发现场开展侦查工作。办案民警通过调取监控视频,摸排走访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为快速破案追赃挽损,民警当即循线追踪,很快确定了杨某藏身之处并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对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杨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