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分局召开派出所所长进镇(街道)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2-06 09:02:2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公安分局召开派出所所长进镇(街道)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警务单位“一把手”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启中主持。


20231206090001.jpg

  

  刘拯传达了市公安局第128次党委(扩大)会精神,对进镇(街道)领导班子的派出所所长表示祝贺,他指出,派出所所长进同级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是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的总体要求,是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对发挥好派出所融入辖区中心工作和保一方平安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一要更加履职担责。所长进镇(街道)领导班子,不是享受待遇,而是意味着更多责任。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在做好公安主责主业的同时,自觉把公安工作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之中,找准公安工作服务中心的切入点,为“建设六个新翠屏”和翠屏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二要更加融合团结。要把区委的关怀、组织的信任转化为工作动力,尽快转变角色,融入镇(街道)党委班子整体。要服从班长指挥,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与镇(街道)各部门的沟通协调配合,积极为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三要更加廉洁表率。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带头讲政治、守纪律,时刻以领导干部的标准和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模范遵守公安部、省公安厅“六项规定”,维护好镇(街道)领导班子廉洁团结形象,展现翠屏公安“走前列、挑大梁、作表率”的责任担当。

  

  会上,宣读了中共宜宾市翠屏区委《关于尹智勇等十六名同志任职的通知》。尹智勇、李科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