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持续开展民警武器常态化训练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2-04 13:18:11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公安分局持续组织开展民警武器常态化训练。


20231204131520.jpg

  

  按照“先理论、后实践”的原则,分局教官团警务实战教官通过教学示范、模拟演示、现场指导等方式,确保参训民警全面掌握实弹射击的理论知识和操作要领。


20231204131529.jpg

  

  训练中,民警们严格遵守训练纪律和操作规程,在教官的口令下,验枪、装弹、上膛、瞄准、射击……一系列动作规范、连贯、顺畅。


20231204131539.jpg

  

  枪声阵阵练精兵,砺警提能正当时。翠屏公安始终坚持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抓手,突出练战结合、以练促战,着力提升民警警务实战技能,为更好地依法履行职责、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