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举行2023年度荣誉授予仪式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1-23 14:46:5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1月22日,翠屏公安举行2023年度荣誉授予仪式。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警务单位“一把手”及民警辅警代表,首授警衔、晋升警衔、受表彰奖励民警辅警代表,获奖民警辅警家属代表参加仪式。


20231123144347.jpg

  

  仪式上,刘拯向7名首授警衔和2名晋升警督警衔的民警代表授予了警衔命令证书。


20231123144359.jpg

  

  分局党委班子成员为近期获奖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奖章、证书,佩戴了光荣的大红花。获奖民警辅警向家属代表献上鲜花,感谢家属长期以来的默默付出与支持鼓励。

  

  刘拯指出,今年以来,分局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克服了安保频次高、时间长、任务重等困难,圆满完成了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央视2023中秋晚会录制、中秋国庆黄金周等重大专项工作,确保了全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今天,分局举行荣誉授予仪式,向首授和晋升警衔的同志授予证书,为近期受到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奖章、证书,体现了分局党委对全体民警辅警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关心关爱。

  

  他希望,晋升警衔的同志要将警衔晋升作为工作的新起点和前进的新动力,实干担当、接续奋斗,继续为翠屏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新民警要忠诚履职,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为翠屏公安事业加油助力、添砖加瓦!获奖的同志要戒骄戒躁、珍惜荣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他强调,下一步,分局还将按照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党委从优待警相关要求,不断优化表彰奖励机制,继续坚持常态化奖励,用足用活用好表彰奖励名额,抓实抓细送荣誉到岗、送荣誉入户、送荣誉进社区等活动,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不断提升队伍的归宿感和职业荣誉感,助推翠屏公安继续“走前列、挑大梁、作表率”。


20231123144410.jpg

  

  仪式上,新民警们进行了入警宣誓、晋升警衔民警重温了入警誓词。首次授衔民警代表、获奖集体代表、获奖民警辅警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