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泸县公安局到翠屏公安考察交流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1-06 16:21:1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1月1日,泸县公安局副局长胡阳一行到翠屏公安分局考察交流,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启中,情指中心、治安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


微信截图_20231106162025.jpg

  

  胡阳一行参观了分局初心馆、警官俱乐部、艏城广场、联合指挥部(合成作战中心),详细了解了分局关于风险防控“标杆点”建设、“情指行舆督”一体化改革等工作情况,并进行交流座谈。


微信截图_20231106162038.jpg

  

  座谈中,胡阳介绍了泸县公安局的基本情况,对翠屏公安分局的热情接待和无私交流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继续保持友好关系,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共同提高;蔡启中代表分局对胡阳一行到翠屏公安考察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学习助推两地公安机关高质量发展。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