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区召开派出所新(改、扩)建工作调度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1-01 09:18:3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铁强召集召开翠屏区派出所新(改、扩)建工作第3次调度会。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启中,区级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涉及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相关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20231101091636.jpg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派出所新(改、扩)建工作任务,主动作为、不遗余力,突破工作瓶颈,坚定信心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协作。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同向发力、打破常规,创新工作方法,加强请示报告,遇到困难做到及时分析及时解决。三是要进一步加速推进。距离年底仅有2个月,时间紧迫,各单位要不等不靠,争分夺秒抢抓进度,抓实抓细各阶段工作落实,确保今年建设任务按期完成。

  

  会上,参会领导和涉及单位、部门汇报了近期派出所新(改、扩)建工作推进情况,并围绕现阶段派出所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仔细探讨,进一步明确了方法路径,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