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走进村社开展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宣传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0-30 10:04:5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0月下旬,翠屏警方组织民警走访乡镇村社、走进村民家中开展“进村社、强防范”打击和预防经济犯罪宣传。


20231030100223.jpg

  

  “嬢嬢,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购买保健用品、养老理财产品和集资高额分红等虚假宣传,诱导大家投资,最后造成大量经济损失,大家一定要警惕,毕竟天上不会掉馅饼……”在翠屏区永兴镇永和村,民警正在给留守老人们进行宣讲;在金秋湖镇民东社区,民警一边向群众宣传反诈知识,一边张贴反诈海报。


20231030100240.jpg

  

  据悉,翠屏警方结合近期专项行动,针对农村易发生非法组织传销、非法集资诈骗、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通过典型案例讲解、法律知识宣传等方式,进一步提升村民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

  

  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0余人次,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