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区食品药品知识产权环境犯罪侦查专业队伍启动运行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0-18 09:11:01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0月17日,翠屏区食品药品知识产权环境犯罪侦查专业队伍启动运行座谈会在五粮液园区派出所召开。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区市场监管局、区生态环境保护局和相关警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1018090850.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食品药品知识产权和环境犯罪侦查专业队伍试运行的通知》等文件,对专业队伍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20231018090838.jpg

  

  刘拯指出,分局党委高度重视食品药品知识产权环境犯罪侦查专业队伍建设,多次围绕“如何服务五粮液支柱产业、护航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体现公安担当”课题进行谋划部署,积极争取省公安厅、市公安局政策支持,打破警种壁垒,整合技术资源,优化警力配备,经过两年多的筹备酝酿于今日正式启动运行。

  

  刘拯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讲政治。要充分认识翠屏区成立食品药品知识产权环境犯罪侦查专业队伍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关注重视下不等不靠,迅速启动运行,部署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迅速转型挑大梁。要按照“所队合署、以队为主”的原则,围绕“护航地方经济‘刀把子’、支持行政执法‘保护神’、勇当业务警种‘排头兵’、争创所队合署‘新样板’”四大目标,迅速转型进入新的工作状态,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馈各级组织的关心厚爱。三是齐心协力争一流。在试运行阶段,要积极争取市公安局主管部门业务指导,加强区级部门和分局业务警种支持协调,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难点,迅速推进工作,迅速见到成效,迅速提升能力,在目标绩效考核、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专业队伍应有的贡献。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