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分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0-16 10:09:1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0月13日,翠屏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3101610070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公安局122次党委会精神,尤其是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盛三个“决不允许”要求,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绩效考核、派出所建设、执法质量和执法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一要狠抓队伍管理。各警务单位务必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六项规定”“铁腕治酒”等警纪铁规的落实,做好日常队伍管理教育工作,确保队伍不出问题。二要狠抓绩效考核。各警务单位要紧盯目标全力冲刺,尤其是在“一网考”和公安情报板块要全面发力,绩效办要牵头做好其他板块考核的指导、督导、督办和帮助工作。三要狠抓安全安保。要紧盯执法场所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枪支管理安全,做好单位内部防火、防盗、防袭扰工作,决不允许出现安全问题;要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做好监督、管理等预防措施;要高标准抓细抓实“2023宜宾长江马拉松比赛”“12.18”等系列安保工作,确保秩序稳定、万无一失。四要狠抓基层基础。要加快推进派出所建设,目前时间紧、任务重,要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加强工作组织,确保派出所建设尽快施工。要聚焦“一网考”工作不放松,锚定短板弱项,精准发力、确保实效。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