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分局举办2023年第四期新闻舆论工作培训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9-01 09:29:1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8月31日,翠屏公安分局举办2023年第四期新闻舆论工作培训会。分局各警务单位通讯员、新民警共80余人参加培训。


20230901092708.jpg

  

  培训会上,授课教官结合自身实践经验,以《新媒体时代基层民警媒介素养》为题,采取现场讲解、ppt展示、视频播放等方式,围绕新媒体发展趋势和特点、新闻宣传实用技能和具体应用等方面知识点进行了分享,并对日常新闻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针对性指导,为全体参训人员传授了更多的理论基础和实战技巧。


20230901092737.jpg

  

  同时,教官还结合分局新闻宣传工作实际,通报了当前翠屏公安新媒体整体运维情况,着重分析了热点新闻、热点话题形成原因和构成要素,并针对热点素材的收集、整理、编辑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讲授内容从理论出发、引入大量真实案例,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得到参训人员高度评价,为推动翠屏公安新闻宣传工作提质增效打下良好的基础。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