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开展基层一线战时慰问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7-31 09:09:08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7月29日,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毅率队到相关警务单位和治安检查点,慰问正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民辅警。


慰问.jpg


  七月盛夏,天气十分炎热,在高速公路治安检查点,慰问小组认真察看了警用装备配置情况,了解每日盘查工作情况,询问了值勤警力生活保障等情况。在前往交管大队白花中队途中,遇见已出警结束的该中队民辅警,便现场开展慰问工作,详细了解其近期所管辖区域的道路交通安全和值班备勤情况。


  慰问中,慰问小组对在岗履职的民辅警送上慰问品,并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翠屏公安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大运会各项安保任务,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作出贡献。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刘媛媛)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