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率队督导翠屏公安分局近期重点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7-19 09:10:0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7月18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兵率政治部副主任尹万东、唐逸,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办三级警长严杰一行到翠屏公安分局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20230719090815.jpg


20230719090827.jpg

  

  在新街派出所,王建兵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值班室、备勤室、办公区,详细询问了民警辅警工作、家庭情况,了解了辖区治安状况和基层基础工作。在新街派出所拟迁建过渡用房地址,王建兵实地查看了派出所的规划布局,了解迁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在分局联合指挥部,王建兵了解了当前的运行状况,对分局上下贯通,横向联动,争取党委政府支持,高效推动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


20230719090836.jpg

  

  汇报会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启中从分局专项行动、思想政治及派出所新改扩建工作三个方面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唐逸就分局队伍风险防控、先进典型选树和宣传舆论工作三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建兵要求,一是要加快推进派出所建设,夯实公安基层基础。公安派出所是公安工作的根基,但从整体上看,翠屏分局派出所普遍存在办公地点老旧、面积小、条件差的情况。在分局积极汇报、专班推进等强有力的措施推动下,工作有了一定的进展,希望进一步务实调度、追赶进度,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圆满完成此项工作。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严实队伍警风警纪。要严管队伍,全警树立敬畏法纪意识,前移队伍管理关口,确保队伍忠诚可靠;要加强关爱,认真梳理解决民警辅警“急难盼愁”问题,用活表彰机制,激励全警;要履职担当,从细节上关心关爱队伍,切实帮助解决民警辅警的后顾之忧,让大家轻装上阵。三是要加力做好重点工作,做实公安主责主业。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坚盾筑安”等专项行动中继续强化“打、防、管、控”措施的落地落实,确保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希望翠屏公安全体民警辅警齐心协力、坚守岗位,为全市公安“增成色、谱新篇、走在前”作出新的贡献。

  

  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陪同督导,相关警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