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区召开派出所新(改、扩)建工作调度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6-28 09:06:58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25日,翠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铁强召集召开翠屏区派出所新(改、扩)建工作6月调度会。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李庄古镇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鸣琴,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启中,区公安分局、区级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涉及镇主要负责人,相关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20230628090554.jpg

  

  会上,参会领导和涉及单位、部门分别作了发言,围绕15个派出所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研究,明确了解决办法、时限要求和职能职责。


20230628090605.jpg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派出所新改扩建工作纳入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和目标绩效考核,不局限于公安机关、公安派出所,区级相关单位、属地镇(街道)务必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加速推进;二是进一步明确责任,要细化职能职责,明确各个派出所建设项目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建设单位,形成任务清单、时间清单、责任清单;三是进一步强化督导,要细化时限要求,定时定量推进派出所建设工作,未能按期完成工作进度的,区目标绩效办要进行通报,约谈相关责任人。

  

  会后,刘拯对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由政委蔡启中牵头,每周调度一次派出所新改扩建推进情况,把握工作进度,抓好工作落实。

  

  (宜宾市 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