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翠屏公安分局召开夏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暨道路交通安全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6-21 09:11:5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19日,翠屏公安分局召开夏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暨道路交通安全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乔,分局政治处、纪委、法制大队、情指中心、交管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0621091115.jpg

  

  会议围绕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春季守护行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及对全市公安机关夏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以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勇重点就“认清形势务必思想认识再绷紧、动真碰硬务必执法整治再加力、统筹兼顾务必精准施策求实效”三个方面讲话要求等内容作了进一步学习贯彻。

  

  会议指出,一是统筹兼顾推进开展各项工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各施其职,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推进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二是多策并举补齐短板。要抓好业务培训,做好专业队伍的牵头作用,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千方百计确保工作目标实现。要紧盯交管工作目标绩效考核,认真抓好工作质效提升,确保达到既定目标。四是从严从实管好队伍。要结合厅规严管队伍,进一步落实队伍管理各项规定,确保纪律过硬,不发生违法违纪。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