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省公安厅爱警暖警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第一调研指导组到翠屏公安分局开展专题调研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2-01 08:49:3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1月29日,省公安厅爱警暖警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第一调研指导组副组长蒋雨一行到翠屏公安分局开展专题调研。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兵,市公安局政治部相关同志陪同。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程燕,分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20231201084556.jpg

  

  在初心馆,蒋雨详细了解了翠屏公安历史沿革、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对分局建设初心馆“以史育人、回望初心、凝聚共识、笃定前行”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警营文化长廊和艏城广场,蒋雨高度评价了分局将党建引领、队伍管理、荣誉激励等与公安文化高度融合所取得的成效。


20231201084627.jpg

  

  在心理健康保护中心,蒋雨现场体验了心理沙盘游戏、身心反馈训练、情绪宣泄等测试项目,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在心理健康保护中引入传统中医“望、闻、问、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20231201084703.jpg

  

  蒋雨一行还参观了分局篮球场、惠警理发室、警官俱乐部、食堂、影像实战训练馆等点位,对分局各项爱警暖警惠警措施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健身中心,分局政治处通过PPT展示详细汇报了爱警暖警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蒋雨一行逐项查阅了相关资料,着重询问了分局队伍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对口帮扶困难民警工作开展情况,对分局相关资料完备、规范表示认可。


20231201084724.jpg

  

  在宗场派出所,蒋雨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的方式调研指导基层派出所爱警暖警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贯彻落实情况,为派出所关心关爱民警的微举措点赞;同时,还参观了宗场镇安防体验中心、反诈一条街,对派出所因地制宜、潜移默化的宣传方式表示赞赏。

  

  调研结束后,蒋雨充分肯定了分局爱警暖警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采取的务实举措和成绩。

  

  他指出:通过参观走访、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听到和看到分局党委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工作扎实有效,爱警暖警硬件设施和务实举措齐头并进,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让民警辅警得到了实惠、感受到了温暖。

  

  他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公安部爱警暖警14条措施和省公安厅爱警暖警16条措施要求,细化责任分工、确保落地落实,真正让广大民警辅警感受到关心关爱;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理念,切实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措施落地见效,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