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检察院检察长到西南联盛科技产业园调研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4-04-16 14:01:01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忠带领三江检察服务中心人员一行到西南联盛科技产业园调研。


20240416135859.jpg

  

  付忠一行在西南联盛科技产业园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全面了解园区的建设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并到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了各类电子产品零配件的生产制造过程。参观结束后,在西南联盛科技产业园会客厅与园区企业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


20240416135911.jpg

  

  在交流中,付忠对企业入驻宜宾表示欢迎,对其为宜宾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介绍了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中“检察护企”和“检护民生”专项活动的情况,并对翠屏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这两个专项活动的情况进行说明。企业对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及可能发生的风险进行了咨询和请教。调研结束后,园区企业负责人对翠屏区人民检察院为企业保驾护航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园区的资金投入,扩大生产规模,为宜宾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调研,让企业真切感受到了翠屏区人民检察院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保障企业生产经营上的坚定态度和实际行动,推动了“检察护企”和“检护民生”两个专项行动在宜宾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同时也是三江检察服务中心“一企一检察官”制度的有力落实。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