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1-29 09:30:4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1月28日,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31129092836.jpg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全会聚焦城乡融合发展进行安排部署,事关四川现代化建设全局,事关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意义重大而深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深刻领会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和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检察机关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聚焦目标任务,务求真抓实干。准确把握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聚焦四川现代化建设总体目标,按照省委关于“重点在县域、难点在乡村”的重大判断和“抓好两端、畅通中间”的工作思路,以及“四个融合”大文章等新部署新要求,立足检察职能职责,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为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提供优质检察服务。三要科学统筹谋划,确保取得实效。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查漏补缺,统筹推进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做好年度目标任务冲刺、来年工作谋划,对标对表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实现落实全会精神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以实实在在的检察履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坚实支撑。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