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检察院上半年工作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7-11 09:23:2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7月7日,翠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范建平一行到区检察院调研2023年上半年工作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20230711092229.jpg

  

  在调研会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忠从政治建设、服务大局、“四大检察”及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就做好未成年人检察保护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交流,并提出加大检察工作宣传力度、做好未成年人检察保护工作等意见。调研组对2023年上半年检察工作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翠屏区检察院服务中心大局意识强,服务发展抓得准;推动“四大检察”发展,提质增效抓得好;着重政治建设先行,队伍建设抓得严。

  

  范建平强调,检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司法为民,用心办好检察民生实事。要围绕中心大局,彰显使命担当,服务保障翠屏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接受人大监督,做优代表联络,合力提升监督工作质效。要探索检察履职与基层社会治理融合,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进一步扩大检察工作的影响力,提高全社会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