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检察院:深化交流学习 并肩携手共进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6-20 09:21:2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与翠屏区检察院结对共建三年的雅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达瓦志玛,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曾建林一行到区检察院交流检察工作,双方就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召开座谈会。会议由翠屏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张若帆主持。


20230620092055.jpg

  

  会上,张若帆详细介绍了区检察院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办案特色,参会干警也分享了办案过程中的主要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双方在线索发现、扩宽案源、协作配合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探讨,共同讨论研究目前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在问题的解决上充分交换了意见。达瓦志玛首先对翠屏区检察院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感谢翠屏区检察院在结对共建三年中对雅江县检察院的帮助。她表示,在此次交流中,学习了翠屏区院的办案理念和经验做法,为今后他们工作的开展提供新思路、新方向。张若帆表示,我们要以此次交流座谈会为契机,常态化开展交流学习,巩固三年结对共建成果,进一步增进两地检察干警的感情,互学互鉴,争取双方检察工作质效都能有新的突破。

  

  下一步,翠屏区检察院继续加强同对口帮扶单位的联系,进一步提升协作配合力度,以视频会议、电话等形式,促进办案交流学习,推动结对共建工作走深走实。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