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翠屏区检察院积极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5-19 09:53:1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5月17日,翠屏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


20230519095222.jpg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全方位、多角度解讲《条例》中重点内容,普及信访知识,加深群众对《条例》的认识和了解,引导群众依规依法、合理合法表达诉求,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余次。此外,该院还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增强群众对《条例》的知晓度,进一步拓宽宣传范围、巩固宣传效果。


20230519095231.jpg


20230519095240.jpg

  

  下一步,翠屏区检察院将持续加强对《条例》的广泛宣传,充分发挥12309检察服务中心窗口作用,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努力提升干警的接访能力和水平,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