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
省检察院政治部实地调研翠屏区检察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3-31 09:48:1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3月29日,省检察院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许昌荣一行到翠屏区院调研指导工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万汉荣等人陪同调研。


20230331094709.jpg


20230331094717.jpg

  

  许昌荣观看了翠屏区检察院《长江首城 碧水东流》等专题片,参观了党建活动展板和核心业务指标动态公示板块,实地调研“预防校园欺凌”主题宣教室等场所运行情况。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上,翠屏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付忠就该院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和遇到的困难等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干警代表围绕职级晋升、员额进退等问题踊跃发言。


20230331094730.jpg

  

  许昌荣对翠屏区院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翠屏区检察院班子团结,大局意识强,有战斗力有执行力,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希望继续强化抓班子带队伍,坚持从政治上看问题,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坚持提高站位,面对困难时做到换位思考;坚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守住底线。

  

  付忠表示,翠屏区检察院将继续深化党建工作和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加强调查研究,赋能检察实践,用心用情用力,以实际行动和高质量检察办案护航中心工作。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