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声音 >
司法部召开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4-01-30 09:41:46 】 【 来源:司法部微信公众号

  1月29日,司法部召开司法行政系统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司法行政系统当前和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赵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把人民安危放在心上的深厚为民情怀,为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认真部署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推动重大事故隐患动态清零,牢牢守住监所安全底线。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突措施,切实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