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富顺县法院一行到翠屏区李庄法庭考察交流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4-03-11 09:26:4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富顺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庆华一行到翠屏区法院李庄法庭考察交流工作。翠屏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侯旭等陪同。


20240311092448.jpg

  

  “年均办多少件案子?法治文化氛围如何营造?干警培育工程怎么创新开展?”在李庄法庭,李庆华一行参观了红色法治文化长廊、家事温馨调解室、陈列室等地,听取了李庄“三色”法庭特色亮点介绍。两院重点就提升审判质效、法庭建设理念、文化品牌塑造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20240311092459.jpg

  

  侯旭表示,两院山水相依、交流频繁。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共谱审判工作现代化新篇章。

  

  李庄法庭红色法治文化引领队伍有力、蓝色枫桥法庭基层社会治理有效、环保绿色法庭守护青山绿水有功,各方面值得我们好好学习!”李庆华表示,希望今后两地法院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学互鉴共同提升,树优赋能人民法庭建设工作。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