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翠屏区法院院长走访慰问优秀人才、优秀党员、致富带头人和困难群众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4-02-05 09:48:3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松先后前往双谊镇、青年街幼儿园、区妇幼保健院等地,走访慰问优秀人才、优秀党员、致富带头人、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0240205094617.jpg

  

  汪松在双谊镇分别走访慰问了党员致富带头人龚显清、优秀党员周胜刚、困难党员雷贤高、老党员雷贤珍、困难群众唐德高、周超,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希望他们立足自身实际,继续真抓实干,带头宣传国家政策,为社会多作奉献,为双谊镇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20240205094635.jpg

  

  汪松在青年街幼儿园和区妇幼保健院走访慰问青年街幼儿园园长、高级教师秦丽菲,区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区级学术技术带头人杨旭东,感谢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卫生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人才优势和作用,一方面继续刻苦钻研、再攀行业高峰,另一方面带好徒弟、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走访慰问过程中,汪松实地督导了双谊镇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交通安全、信访维稳、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要求双谊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备勤、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为群众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社会环境。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