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翠屏区法院邀请人大代表见证监督执行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4-01-31 09:33:4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人民法院邀请区人大代表秦毅、区检察院干警以及三江新区双城街道工作人员,现场参与、见证、监督执行活动。


20240131093159.jpg

  

  段某某、薛某某与张某某、颜某某等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法院审理,判决被告张某某、颜某某等支付段某某、薛某某等货款80余万元。判决生效后,颜某某、张某某未按照生效法律文书履行义务,段某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立案执行后,执行干警查封了被执行人经营的砂石场以及附属变压器等设备。

  

  2023年10月29日,该变压器挂网拍卖流拍,段某某申请以物抵债。因张某某、颜某某对外差欠了大量债务,债权人阻止法院对该变压器进行拆除。执行法官多次前往该砂石场调查了解情况,决定强制执行。为确保执行过程透明规范,执行干警提前制定了执行方案,并邀请人大代表见证监督执行活动。

  

  当天上午,执行干警准时到达执行现场,并按照预定方案部署执行力量。强制执行开始前,执行干警向人大代表介绍了该案的基本情况及执行方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执行,专业人员将变压器拆除并交付申请执行人。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