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翠屏区法院举行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4-01-26 09:51:14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月24日,翠屏区法院举行“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2023年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工作,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展望未来发展。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松出席活动并致辞,全体院领导、干警、司法辅助人员参加活动。


20240126094842.jpg

  

  翠屏区法院对口支援的雷波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林,木里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建军率队参加活动,并献上精彩节目。


20240126094852.jpg

  

  汪松在致辞中指出,2023年,翠屏区法院聚焦“公正与效率”主题,紧扣加快建设“六个新翠屏”奋斗目标,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受理各类案件18590件,审执结17730件,平均结案时间40.82天,法官人均结案305.69件。智慧法院、信息宣传、援藏援彝等38项集体、46名个人荣获省法院、市中院和区委、区政府表彰,执行、党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全省、全市会议上作交流发言。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持续推进“六个新翠屏”建设的关键一年。希望全院干警始终坚持能动司法理念,抓牢提质增效主线,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沿着“六个优质化”发展路径,实心干事、科学作为,锻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建一流法院,加快推进审判工作现代化,为推动“六个新翠屏”建设再上新台阶担当作为、多作贡献。


20240126094902.jpg

  

  汪松向长期关心支持帮助法院工作发展进步的各级领导、兄弟法院干警、社会各界人士,全院干警、司法辅助人员、离退休老同志、干警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美好祝福,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总结表彰大会在舞蹈《一路花开》中拉开帷幕,运用视频+表彰+节目表演的形式,全景式回顾一年工作、展示干警才艺、分享收获喜悦,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依次上台,舞蹈、弹唱、合唱、诗朗诵、警务技能展示等节目轮番上阵,形式丰富、精彩纷呈。创意歌舞《法官 青春力量》以动感的舞步和激昂的歌声展示了法官们追寻法治梦想的青春风采,警务技能展示《男儿当自强》展示了司法警察过硬的专业素养和维护法院安全的坚定决心,合唱《荞麦红了》唱出“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以及脱贫攻坚给雷波县带来的巨大变化,小合唱+送春联《我们好好爱》展示了翠屏、雷波、木里法院相互协作、共同进步的援藏援彝工作成效和民族一家亲的深情厚谊。活动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