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资阳市雁江区法院到翠屏区法院考察交流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4-01-15 10:53:0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月12日,雁江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崇飞,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申健一行到翠屏区法院考察交流工作。翠屏区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强,党组成员、执行局长余雪功,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钟倩青等陪同。


20240115105052.jpg

  

  雁江区法院一行实地参观了翠屏区法院法治广场、法治大厅、警务指挥中心、审判庭、院史陈列室、文化沙龙等地,听取了解说员就法院概况、基础建设、审判执行、文化建设等情况介绍。


20240115105100.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全员绩效考核、民商事案件繁简分流、小额速裁、诉源治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了一定共识。

  

  双方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交流,将两院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运用到各自工作中,更好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