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省高院立案三庭副庭长到翠屏法院调研指导立案诉服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4-01-12 09:27:4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月10日,省高院立案三庭副庭长李晓彬一行到翠屏区法院调研指导立案诉服工作。宜宾中院执行局局长胡浩,翠屏区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委张强等陪同调研。


20240112092533.jpg

  

  李晓彬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三江商事法庭和李庄法庭的诉讼服务中心、无纸化采集中心、多元解纷工作室等,认真听取了翠屏区法院2023年立案诉服、多元解纷、诉非对接、新时代枫桥法庭创建、无纸化办案的情况汇报。


20240112092542.jpg

  

  李晓彬对翠屏法院近年来在诉源治理、人民法庭建设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秉承“抓前端、治未病”工作理念,坚持“诉源治理、多元解纷”,始终把非诉机制挺在前面,一体化推进诉源治理工作,还要持续推进枫桥式人民法庭建设,加大矛盾纠纷源头化解力度,主动融入基层社会治理,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司法的温度。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