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到翠屏区法院调研审判质效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2-21 09:19:54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管办负责人王弟银一行到翠屏区法院进行调研座谈。翠屏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张强主持会议,各业务庭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31221091800.jpg

  

  座谈会上,各业务庭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谈对审判质效指标的理解,具体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堵点问题,交流了工作感受,探讨了思路办法,汇聚了思想观点。

  

  王弟银表示,此次调研工作,市中院审管办走基层、奔一线,了解实情、听取意见,目标就是要打通考核指标与审判实践的连接点,让审判执行各项工作衔接紧密、流程顺畅,努力推动审判质效考核目标从“又快又好”向“又好又快”转变。

  

  下一步,翠屏区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审判管理,努力提升审判质效,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助推我院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