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翠屏区法院召开全体聘用人员管理工作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2-11 10:40:51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2月8日,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召开聘用制人员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审管办(研究室)副主任文静主持,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钟倩青及全体聘用人员参加会议。


20231211103835.jpg

  

  会上,文静宣读了《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聘用人员管理细则(试行)》《请休假制度和上下班考勤制度》等文件,并对《聘用人员分类分级薪酬制度(试行)》进行解读,强调了聘用制人员日常工作事项、基本工作要求,进行了管理制度培训。

  

  随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钟倩青代表院党组对聘用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此次制度改革,经过了前期的积极调研,科学筹划,走访调研多家兄弟法院,借鉴、吸收上级法院及兄弟法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一是聚焦“分级分类”,优化人力资源配置,畅通晋升渠道;二是聚焦“考核奖惩”,激发队伍整体活力;三是聚焦“薪酬保障”,营造拴心留人环境。

  

  钟倩青对深化管理改革、锻造一流队伍,提出明确要求和希望:一是端正态度,找准位置。要始终保持热爱法院、热爱工作、热爱岗位的工作态度,时刻保持我和法院是一个“共同体”的意识,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和法院形象;要珍惜工作岗位,把看似平凡琐碎的工作当做学习积累和丰富人生的平台,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在推动法院事业发展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要勤奋努力、忠诚尽责。要强化学习意识,善于钻研司法业务,注重知识的不断积累、不断总结,筑牢人生长远发展的根基。把讲政治落实到自身具体岗位、具体职责、具体工作中,落实到所辅助的司法审判、行政管理、后勤保障各环节,始终忠诚于法院事业。三要遵规守纪,强化作风建设。要严于律己,遵守法院各项工作纪律、工作制度,服从领导,听从安排,坚守岗位,加强团结,强化自身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