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翠屏区法院院长到凉山州木里县法院看望慰问援藏干警并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1-09 09:23:2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松一行,到凉山州木里县法院看望慰问援藏干警,并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木里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建军等陪同。


20231109092055.jpg

  

  汪松一行来到凉山州木里县法院新、旧办公办案大楼,查看对口援建的图书室,了解木里法院干警工作、生活情况,看望慰问援藏干警,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他们发扬吃苦耐劳的作风,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尽职尽责、发挥作用,完成好上级法院交给的援藏工作任务。

  

  工作座谈会上,徐建军介绍了木里县情概况、木里县法院基本情况、服务大局、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维稳等工作情况,衷心感谢翠屏区法院的无私援助,希望两院在执法办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深化兄弟法院情谊,共促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汪松介绍了翠屏区情概况、翠屏区法院基本情况、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文化建设、智慧法院建设、枫桥式人民法院创建等工作情况,希望两院深化联系交流,共同加强干警培养,提升服务大局效能和审判执行质效,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20231109092108.jpg

  

  为贯彻落实省法院“纽扣法庭”工作机制,深化藏区法院与内地法院的环境资源司法协作,翠屏区法院与木里县法院签订了跨区域环境保护“纽扣法庭”司法协作框架协议。两地法院将充分发挥人民法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的优势,推动跨区域人民法庭常态化司法协作,努力提升生态环境基层治理能力,促进流域生态环境司法协作实质化运行。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