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区委政法委党支部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退役军人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4-02-07 10:22:5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在2024年龙年新春到来之际,翠屏区委政法委党支部于2月6日组织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长期关心支持政法事业发展的退休老党员、退役军人送上新年祝福。


20240207102051.jpg


20240207102100.jpg

  

  在退休老党员郑直、刘培然、刘柱国、顾文瑄家中,分别同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态、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衷心感谢他们为政法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区政法事业发展,退休老党员为翠屏区政法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下一步,区委政法委将继续关心关怀退休老党员的日常生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头,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的生活收获更多幸福感。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