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区法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4-02-05 09:09:4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翠屏区法院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党组书记、院长汪松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年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240205090742.jpg

  

  汪松上门慰问了退休老领导覃素贞、倪达义、李仕明和离休干部王家惠,与他们面对面、手拉手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情况,向他们汇报翠屏区法院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效,虚心听取大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曾经为法院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和做出的贡献。


20240205090754.jpg

  

  汪松表示,法院取得的所有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法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法院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回院里看看。

  

  老干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院党组的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亲切,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还会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为审判执行工作建言献策,并衷心祝福翠屏区法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