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区委政法委召开《进一步强化镇(街道)政法委员职能作用发挥的职责清单》专题学习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2-18 10:36:0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2月15日,翠屏区委政法委召开《进一步强化镇(街道)法委员职能作用发挥的职责清单》专题学习会,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16个镇、街道政法委员参加。


20231218103400.jpg

  

  会上,区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林榆丁对《进一步强化镇(街道)政法委员职能作用发挥的职责清单》进行细致解读,各镇、街道政法委员围绕自身职能作用发挥开展讨论。

  

  会议指出,《进一步强化镇(街道)政法委员职能作用发挥的职责清单》明确规范了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工作原则、主要任务、履职保障等职能职责,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的职责任务,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理清工作关系,细化工作举措,积极推进平安建设、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发挥好职责作用;三是要抓好统筹,尽职履责。要抓好基层维稳、综治、执法司法等力量资源整合,进一步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查督导等作用,确保“党管政法”向基层延伸。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