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公安:立足岗位作贡献 我为群众办实事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2-07 09:18:5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市公安局科通处处长、机关第二十三党支部书记翟乾一行到翠屏公安分局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联建座谈会。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启中,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程燕分段陪同,分局机关党委、机关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


20231207091526.jpg

  

  在初心馆,市公安局机关第二十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感受了翠屏公安七十多年的历史沿革、发展变化,详细了解了翠屏公安队伍忠诚履职、护航发展的奋斗历程,对分局初心馆"以史育人、回望初心、凝聚共识、笃定前行"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翟乾一行先后参观了分局篮球场、惠警理发室、艏城广场、影像实战训练馆、心理健康保护中心等设施,对分局在警营文化建设、爱警暖警和民警心理健康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许。


20231207091559.jpg

  

  座谈中,翟乾对翠屏公安分局机关党委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表示,分局爱警暖警的软硬件建设齐头并进,民警辅警真正得到了实惠。双方就翠屏公安分局信息化建设应用、派出所基层基础、社会面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对江北110警务站、象鼻街道五粮液倍增工地、双谊镇五粮液园区B区实地踏勘中,翟乾一行对警务站通讯保障、相关工地及园区视频监控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20231207091639.jpg

  

  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联建为抓手,促进了警种条线上下交流互动,最大限度惠及了基层一线实战部门,达到了机关党建与警务工作融合互促、共同提升的实效,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护航平安凝聚了公安力量。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