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公安局警训中心到翠屏公安分局开展送教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1-07 11:04:11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1月5日,市公安局警训中心副主任黄晓瑛、训练科副科长陈轲率教官团教官对翠屏公安分局开展送教活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启中,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程燕,政治处、分局教官团成员、局机关驻地各警务单位、主城区派出所、部分乡镇派出所民警辅警代表参加。


20231107110102.jpg

  

  在合江门派出所营区外,各派出所以最小作战单元警力分别对模拟警情进行了实战操作,市公安局教官逐一进行了复盘、点评,详细讲授了一线警力在接处警过程中现场处置、法律法规等方面应注意的细节和要点。针对派出所驻地防袭扰科目,市公安局教官现场演示并指导翠屏公安分局教官团教官、各派出所警力进行现场操作,逐一进行讲授、点评。


20231107110117.jpg

  

  在翠屏公安分局艏城广场,市公安局教官团组织了一场模拟驻地袭扰警情,为分局机关各警务单位处置警组进行针对性指导,并就加强最小作战单元处置能力、巩固营区各项防范措施提出指导意见。


20231107110135.jpg

  

  在随后的“135快反”处置演练中,市公安局教官团模拟“某处遭遇暴恐袭击”警情,对分局处置组进行了全流程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实战警力在突发事件应对中的处置能力和意识。


20231107110143.jpg

  

  通过送教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翠屏公安基层实战警力执法安全理念和协同作战的意识、能力,检验了一线实战单位警情现场处置能力,提高了民警辅警执法素养、防护能力和警务实战技能水平,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