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市公安局警训中心到翠屏区开展民警体能达标测试考核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10-16 10:13:01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0月13日,市公安局警训中心组织测试组,到翠屏区开展民警体能达标测试考核。


20231016101020.jpg

  

  测试前,翠屏公安分局政治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测试组,逐一对本次参测民警的身份信息进行了核实;市公安局警训中心教育训练科副科长陈轲针对测试要求、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20231016101031.jpg

  

  测试中,全体参测民警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启中,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文毅的带动下,大家互相督促、互相鼓励,以昂扬的斗志完成了测试考核。测试组严格对标《全国公安民警察综合体能练兵手册》标准,对参加2000米跑测试民警的成绩进行了全程监督和测试记录。


20231016101042.jpg

  

  下一步,翠屏公安将认真总结此次测试考核,常态推进体能练兵,切实提增民警体能素质,以过硬素质服务于公安工作实战。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