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区委政法委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6-30 09:34:0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6月28日,翠屏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吴玉章故居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


20230630093301.jpg

  

  走进吴玉章故居陈列馆,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了以“一辈子做好事”为主题,以“立志救国救民”“投身辛亥革命”“组织留法勤工俭学”等9大部分、42个单元为具体内容的陈列展。展馆中陈列的一件件手稿、照片、物品带领着党员干部一同回顾了吴玉章先生往昔的峥嵘岁月,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感悟到吴玉章先生用赤诚之心书写对党和人民的铮铮誓言。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吴玉章先生的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20230630093311.jp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一息尚存须努力,留作青年好范畴”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

  

  此次活动还通报了2023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表扬了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