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公安分局党委专题研究教育训练工作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6-06 09:33:4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公安分局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教育训练工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政治处、情指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30606093318.jpg

  

  会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程燕就2023年公安分局教育训练工作推进情况,从“课程建设及比武竞赛、教官队伍建设、教学送教、常态化实弹射击训练、综合体能测试”五个方面向分局党委作专题汇报。会议就分局教育训练工作现状进行了全面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提出了目标定位和具体落实措施。

  

  刘拯指出,教育训练工作关系到基层执法、勤务的方方面面,其重要性毋庸置疑,全警综合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更是我们保平安、护稳定的大前提。牵头警种和各警务单位要紧盯不放、常抓不懈,以常态化的培训模式融入公安工作日常,促使全警主动学、认真练、出实效;局领导、各警务单位“一把手”要率先垂范、身先士卒,组织好、发动好、保障好,以带头练、带头学的示范引领,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走深走实;分局教官团要谋定而动、认真施训,确保训练有计划、有方法、有成效,推动警务实战、理论课程研发,形成工作品牌。在下一步的警务机制改革过程中,分局要谋划成立教育训练专门机构,选派骨干力量充实到教育训练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练兵、培训质效,让我们的执法为民、平安守护更加专业。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