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公安举行共青团团员大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4-12 09:04:02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4月11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团员大会举行。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共青团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20230412090233.jpg

  

  大会应到代表38人,实到36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大会主席团主持。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缪计、市公安局团委副书记张黎到会指导。


20230412090304.jpg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团员大会的批复》,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共青团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等有关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阳娟、李隽剑、何宏伟、郝晟哲、梁庆丰5名同志为共青团宜宾市公安局翠屏区分局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20230412090243.jpg

  

  会议指出,共青团团员和团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后备力量,广大团员民警更是分局的新生力量。分局团员大会的成功举行,代表着分局团组织又完成了新一轮的“新老更替”,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入了有生力量。


20230412090255.jpg

  

  会议要求,一是担当作为。新一届团总支班子要勇于担当、有所作为,率领广大团员和青年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奋勇争先,树立谦虚好学、吃苦耐劳的良好品格;二是加强学习。要主动吸纳各类知识和文化,拓宽视野,不断积累自身经验,提高能力水平,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分局警务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学深悟透各项规章制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是奋勇争先。分局团总支班子要在团市委、市局团委和团区委等各级团组织领导下争先创优。青年团员更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自岗位上勇毅前行,以“走前列、挑大梁、作表率”的最强担当,为建设平安翠屏贡献青年力量。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