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区:警钟长鸣 铸就清正廉洁的青年检察铁军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3-02-03 10:12:56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新年伊始,为建设清正廉洁干净青年检察队伍,持续教育年轻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敲响自律警钟,在新的一年以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投入新的工作。1月30日,翠屏区检察院组织召开青年干警警示教育大会。


20230203101216.jpg

  

  会上,青年干警们认真观看了警示片《倾覆的青春》。片中违法年轻干部的悔恨泪水,对利用职务之便而堕入深渊的违法路径深刻剖析,让年轻干警们纷纷表示必须严守检察职业道德,即使岗位有“微权力”也绝不能化公为私,绝不为“钱途”而自毁前途,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抵住诱惑,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只有自己脚踏实地努力耕耘。

  

  石可破,而不可夺坚。为加强巩固警示教育成果,筑牢廉洁拒腐防线,院各党支部进一步召开支部教育大会,组织专题学习忏悔实录,并广泛展开学习研讨,以案为鉴,提高干警拒腐“免疫力”,练好自律“防身术”,拧紧“总开关”。

  

  会议强调,人能克己身无患,基层检察院直接面向广大人民群众,青年干警们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扣好“第一粒扣子”,正确看待名利,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勤学明辨,在广阔舞台上施展才干,展现翠检良好形象。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