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区法院青年干警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6 09:06:54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1月14日,翠屏区法院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干警专题培训班暨青蓝工程第三期培训期间,组织青年干警走进三江新区城市展厅和宜宾学院临港校区开展现场教学。


20221116090513.jpg

  

  翠屏区法院和雷波法院的青年干警首先来到三江新区城市展厅,详细了解了三江新区的发展历程、空间布局、蓝图规划等基本情况。通过实地参观,领略了“双城”规划建设、产教融合、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智能制造等现代化产业发展风采,感受了宜宾从传统的“一黑一白”产业发展到现代化、数字化、智能化的产业发展巨变。


20221116090526.jpg

  

  随后,青年干警们走进宜宾学院临港校区,在宜宾学院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模拟垃圾智能分类运输机器人展台、智慧农业物联网环境监控系统、油樟创新展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展区,了解了宜宾学院新校区建设、布局风格、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


20221116090543.jpg

  

  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班在现场教学中落下帷幕。青年干警们从三江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中感受了宜宾高质量发展速度,从高速度高质量的项目推进中体会到了顽强拼搏的实干精神和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执行力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把青春热血挥洒到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