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翠屏公安组织召开四川警察学院学生暑期见习结束座谈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8-22 09:35:17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8月19日,翠屏公安组织召开四川警察学院学生暑期见习结束座谈会。政治处副主任张婷婷、全体见习警员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20220822093425.jpg

  

  座谈会上,张婷婷代表翠屏公安分局对同学们圆满完成见习任务表示祝贺,并对往后的学习工作送上祝福。见习学警们结合岗位实践真诚畅谈切身感受与收获。

  

  会议指出,此次暑期见习岗位涵盖了公安分局机关综合部门、业务大队、派出所、110警务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实践机会,大家都能够珍惜机会、主动学习、学有所获。

  

  会议要求,一是学以致用。要系统学习专业知识,将公安实践与专业知识有机结合,学有所用,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升公安业务能力;二是勤于探索。要勤于开拓探索,争取多岗锻炼,加强对公安工作全面了解,为从警之路打下坚实的理论实践基础。三是互相帮衬。大家都是宜宾籍学生,在学校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同时要当好宣传员,继续关注翠屏公安发展,多宣传、多关心翠屏公安,多发动身边同学关注翠屏公安“双微”公众号。四是优化跟进。政治处根据此次见习反馈意见,结合各警务单位、警种岗位特点,进一步优化见习方案,提升见习工作效能。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