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区人民法院召开破产管理人工作推进会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6-23 09:18:3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6月21日,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召开破产管理人工作推进会。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欧贝主持会议,破产案件合议庭成员、破产管理人参加会议。


20220623091847.png

  

  会议听取了长茂运业、长江页岩砖厂管理人就债权申报与审查、审核与评估、披露与重整、一债会准备、清算转重整、清算转和解等破产案件办理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的汇报。合议庭成员与管理人就债权审核、资产评估、重整与和解推进等问题进行沟通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思想认识,从服务供给侧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稳定、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高度,狠抓破产案件办理,助力“六个新翠屏”建设,助推宜宾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二要坚持府院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聚焦破产案件办理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主动加强沟通对接,积极争取党委和政府的支持,强化与职能部门协同配合,推动破产各项工作有序运转,有效解决破产案件处理中涉及或衍生的社会问题。三要依法履职尽责,提升办案质效。破产管理人要严格按照破产法规定,认真履职尽责,健全工作制度,细化工作举措,按照时间表和路径图,全力推动破产案件办理;合议庭要加快破产案件审理,强化对管理人监督、指导,助推僵尸企业“腾笼换鸟”,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