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翠屏公安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www.cp.yibinpeace.gov.cn 】 【 2022-05-16 14:28:15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近日,翠屏公安大观楼派出所仁和社区联合大观楼街道组织开展了“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b883343777aa35150b45b302d87a51f.jpg

  

  活动中,仁和社区民警带领辅警、社区网格员发放了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并现场为群众宣传普及洪涝、地震、风雹、地质、森林草原火灾等各类灾害防灾减灾知识以及应急逃生知识,温馨提示群众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防灾减灾知识的普及,加强了居民防灾减灾意识、营造良好的防灾减灾社会舆论氛围,为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防线。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翠屏长安网版权所有